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挖到好多秘密...

嗯...這感覺以前有過,但是最近又出現這樣的現象一次,所以感覺特別清晰,就記下來。

星翰剛好在用即時通跟朋友聊天,另一端的朋友不知道我太閒,也在「旁聽」,

就很順口地說出了很多她們自己朋友間瑣碎的事:什麼誰看誰不順眼、不爽誰、

忍誰很久了…之類的,網誌也打了很多不滿朋友的心聲。

我就要星翰幫忙問,為什麼不直接說出來,要在私底下這樣說夥伴的壞話?

對方回答:「就不想扯破臉啊,以後都要見面的。」

 

我不是非常排斥小團體啦,畢竟也是給人的一種歸屬感,

但是這種是我最怕的情況之一= =|||,好麻煩,心理戰、勾心鬥角的。

雖然並不會特別和誰非常要好,不過班上的同學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夥伴,

和每個人保持距離就是我的相處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