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成績對於我果然是顆絆腳石…

好難過啊,其實我很想交女朋友的,
































當我在班上看到小黑和朋友玩得很開心時,自己也很想加入,
甚至追求對方,畢竟我們聊得來。





























每每出現這類的想法,






























卻總會出現一個聲音:





























「你的成績能看嗎?課業都顧不得了還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對我而言,從小到大總認為學生必須先將成績顧好,才能再來做其他想做的事情,





























畢竟是本分,





























本分…。





























而且我看到身邊不少朋友,交女友的前後成績相差十萬八千里,多是負方向變化,





























我呢?我會跟他們一樣嗎?我該賭嗎?若學測時就已經上了要的學校那還可以,





























可現在是指考戰鬥期間!我有那個臉去追小黑嗎?





























煩…。





























(話說我的文越來越露骨,又沒鎖密碼,管他的,
反正我不會讓現實生活中的朋友知道我的網誌)

1 則留言:

  1. ......老實說,要看你交的女友想不想讀書吧= =""
    如果交了兩個都一直想要玩,那不如不要交...
    如果兩個都想衝刺讀書的話...(遠目)
    算了,我沒資格這樣說= =""
    我只是想說,心態才是重點...成績喔...算了吧= =
    那是看個人努力。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