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今天教會的聚會讓我好難過啊

不是內容不好,只是單純地因為聽到朋友的事情,

















































































「那個傻瓜,雖然小我兩年,卻承受著比我和我周遭的人更黑暗的痛苦..。」















































































散會後,這句話不斷地在我心中繚繞著,















































































可能是因為這是屬於在我周遭朋友發生的狀況吧,















































































已經至少三天沒回家了,至今仍在男朋友家落腳, 也休了學, 又蹺班,















































































交了比自己還要大好幾歲的社會人士當男朋友,或許是需要歸屬感、價值感,















































































也是因為和酗酒的父親常有衝突、和學校的同學們處不來。















































































我並不鼓勵她這些逃避的行為,















































































只是....,聽到這些狀況不曉得為什麼....,讓我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憐憫,















































































因為我同樣地天天想蹺課、逃家?















































































那種想避開地獄般環境的想法是讓我這麼樣地能夠感同身受,















































































或許是因為我是男生,比較堅強,仍能夠在煎熬中生活下去,















































































但她的承受著的壓力與黑暗可能和我差不多,甚至在我之上,















































































這一切的一切我沒辦法用道理釐清,唯一清楚的一點是...,















































































聽到她發生的事情讓我的心好痛好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