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第二屆走火入魔

嗯,今年走火入魔是學弟年(對我來說),跟老趙一起到會場後,發現那裡同年的朋友變少了,

不過為魔界注入新血的高二生都還認識不少。而這屆最受到矚目的在嘉賓的陣容啊!!

Liar的一等職業魔術師群於活動下半場讓觀眾們耳目一新!




比賽開始前,依然是俊傑老師先做開場示範。在大家大顯身手後,名次出爐啦!!

去年的季軍楷捷在今年實力進步顯著,榮獲冠軍!!

讓我意外的永豐選手-妤姍也獲得了亞軍(真的啦,妳今年的程序超有創意的= = b)。





上半場結束後的中場休息,文沛然老師真的忙翻了,紅人的命運啊XDDD。















緊接著就是下半場的嘉賓秀啦!!打頭陣的是麒任的Laser魔術,

那招本來我只在網路上看到過,感謝啊,終於能在我眼前進距離地看到雷射程序TAT,

接著是川劇變臉的康康,搞神秘最兇的嘉賓,最後展露真面目時,

全場觀眾驚奇不已(不過我還好,賽前他對我說溜了嘴 囧),再來就是萬眾矚目的職業魔術秀!

順序:

陳柏宏(Poker)


劉行志(Seven)



趙正明(Mike)



黃俊傑


李佳峰(Jeff)



讓大家看到了完全不同層次的表演,可是為啥我看Seven跟阿傑的表演一直在笑XDDDDD???




到了尾聲,圓滿地落幕。和朋友敘舊、找偶像拍照留念後(啊啊啊啊啊!我鼻樑上的痘痘啊!),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