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部落格人氣.....

寫Blog人的網誌人氣有三種:
1.人緣差人氣又很少的
2.人緣好人氣卻很差的
3.人緣好人氣也超好的

和網友聊天,問他:「你打了網誌這麼久、這麼用心,我看你朋友也很多啊,難道不會在意網誌的回應人數不夠嗎?」.....等等之類的問題,他只回了我一句:「有意義嗎?」

是啊,想想確實沒意義,網誌主要的功能就是記載自己的親身經歷,而非用人氣和回覆數來向人炫耀的吧!所以我不會再為自己的人氣而煩惱了,看哪天有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小心點進我的網頁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