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我的交友習慣 -.-

很多人看我好像每次都是一個人走在校園中,屬於孤僻型、沒有朋友的。

多啊,老子朋友多到天涯海角,到哪個國家、縣市都有寄宿的地方,

只是不喜歡太親密的,會很拘束,所以有人跟我開始越來越親密的時候我會馬上踢開他

(以前就因為這樣主動放棄一個正妹.....),

和每個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不交固定的朋友,寧死也不成為一個小團體的一分子,

人越多的地方我就閃得越遠,但我能擅聊到跟陌生人聊超過一小時,且樂於助人。

不習慣的人我只能說多包涵了 Zzz


最害怕分組活動了,感覺每個人都跟我不夠親,所以每次說要分組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之還請大家多包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