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可能是這種原因吧




4 則留言:

  1. 就算她因此避開你,也用不著「冷戰」呀,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交友習慣,公民老師也說過了:「有衝突才知道彼此的底限」,大家同學一場,有必要搞僵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已經不太想管這種事情了,
    從小到大第一次有人用這種方式對我,
    俺也只好若無其事地跟其他同學互動,
    他大概也知道自己不利的處境吧,
    最近的行為有點不同以往。

    回覆刪除
  3. 你有沒有想過,也許她也是第一次遇到有人用這種方式對她呀。既然她不習慣,會迴避也是很正常的,用不著放在心上,希望你們的互動可以改善呦。

    回覆刪除
  4. 是因為我的行為出乎他的理解範圍?
    周遭的人沒有這樣的反應只有他一個這麼激烈,那我沒有辦法去了解問題在哪了,之前也有不少朋友幫我問過,但他的回應只是「個性很怪」.....鬼才相信這種答案-.-

    大哥,最近常來光顧哦^^
    謝謝你的關心。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