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犬網絡?

下午沒事,跟以前的週末一樣,會到大竹路上騎滑板車晃呀晃,順便想想一些事情,

而路線上會有些狗狗坐在那兒,不管是野生的還是人養的狗,都習慣性的去摸摸牠們的頭,

但我不曾拿食物給牠們吃,會造成依賴性與不服從原主人的現象。

以前雖然沒被咬過,但也一定會被狗追過,後來了解怎麼跟牠們相處,

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情況了,若牠們不把我當敵人,多少能在自己的散步路線上悠哉悠哉的走。

還記得有一次我走出自己的熟悉範圍時(白話叫做迷路),居然見一隻家附近的野狗也在這兒,

我就直接跟著牠才回到了家的-.-,所以說,牠們也幫了我不少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