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主見~

今天公民課老師提到投票,其中也講到討國民黨黨產選舉議題,將國民黨的不當黨產歸還給國家。

我聽了(其實自己以前就表贊同)當然就歡呼支持呀!有什麼不好的呢?

38同學(他說不要寫出他的名稱)聽到後,跟我說:「你覺得阿扁會把那些黨產塞到口袋還是真的歸還出來?」

我聽了覺得很.....,

我說同學,不要因為現在大部分選民都支持國民黨你就一窩蜂跟進好嗎-.-?

要懂得獨立思考嘛~!難道你認為那些不當黨產不討回來並讓國民黨繼續使用是OK的話,

那這樣的行為跟貪污的陳阿扁有何兩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