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傷心呀....,原本能上台表演舞台的好機會就這樣泡湯了

悶,很想罵髒話,教師節活動的魔術表演行程就這樣取消了.....。

昨天一直問社長到底準備好七千沒?連續給我回答準備好了,

結果今天悶不吭聲,自己去找他,GOD!沒帶來墊!

說社費不夠、指導老師和前任社長因為社員能力不足所以不允許!

拜託,我之前一直不說是為了顧及之間的感情和面子才一直悶在心理,

我的能力跟你差十萬八千里OK?

後悔得讓我想跳到大峽谷裡,當初沒出面參選社長,搞得現在社團像要倒掉一樣!

能力不足也就算了,連責任都沒盡到,啊?報備一句取消前不必跟我商量嗎?

況且這教師節慶祝活動早在開學幾天內就說了,結果妳一個禮拜後才找我?安抓?

下禮拜三就得先彩排耶!等於我必須在這之前就先練熟這程序耶!

我不用上課啊?當我機器人喝汽油就能二十四小時練習啊?

前任社長?幹啥聽他的?他連我自己的實力到哪裡都不知道(根本沒表現機會)。

 

搞到最後,好啦,妳的確沒錯,錢、時間的確通通都不夠,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玩魔術一年左右,對我來說這種記錄的「點」真的很重要,妳笑得出來我笑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