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E.S.的一堆人都去報考大魔競了,我還在這邊幹什麼.....?

今天到E.S.,發現有一堆人報考大魔競!才了解原來上次小胖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參加大魔鏡不是講假的...。

事實上我很想參加大魔競,但看看,幾百強-->三十幾強-->十六強-->八強-->四強-->霸主,

這走過來要花多少血汗跟精力呀!再加上學業繁重.....。

因此要參加也要等高中畢業、能賺錢買很多道具,空暇的時間夠多了以後,才有可能參加魔術競賽吧!

對我媽的另類想法來說,能到競賽前的甄試會場的學生就屬於「不務正業」、「本末倒置」了....。

 

況且回顧一年來的學習,很多!多到臨場要表演反而不曉得自己該表演什麼,

很多!能搬得上檯面的卻沒幾個,程序又創得少,隨便到舞台上只會被當成小丑。

不是覺得自己表演的不好,而是量還太少啦,還有很多要學的,也需要「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