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煩!程序?六百秒?

煩透了,昨天社長請我在教師節那天上臺表演魔術,因為行程多了一個魔術表演的六百秒空檔,

但社長 and 副社的功力...不錯不錯,所以我必須要上陣,囧。

道具費用社費應該會支出,假如表演得好,說不定道具就直接給我了XDDD!

但很悶,就是劉謙也不可能六百秒舞台,更何況我對舞台還只有皮毛的接觸而已,

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我能準備什麼撐六百秒?互動魔術吧?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