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Wii遊戲「MLB實況野球」、「零~月蝕的假面」

最近Wii的遊戲「零」和「MLB實況野球」得手了!從昨天就玩到現在!

先談"零"吧,是一款滿屌的日式遊戲....嗯?你問零不是在PS平臺上?

嗯....不知道廠商怎麼想的,反正就突然轉移到Wii啦,爽!

第一次玩就是在國中的畢業旅行,有同學偷帶了PS2,在晚上十二點找一堆人來一起玩,

果然沒錯,大家都躲在床上看他自己一個人在玩。

不過那次給我的感覺就是這遊戲挺優的!恐怖的不在幽靈、鬼怪,應該是氣氛吧!

走路、開門、怪異的故事背景....等等,效果都是職業級的(廢話)!

這次很幸運,給我們Wii的玩家造福了!

 

本來想自己玩,結果一開遊戲就在園地走來走去不敢進入深處,就找小堂哥和我弟來一起玩。

起初還在想怎麼沒除靈相機的按鍵?突然跑出個什麼東西該怎麼辦?

還好,到裡面有個點讓我們拿到相機了,結果沒久就一個怨靈跑過來攻擊!

沒出現的時候還控制得順手,現在重點來了就亂七八糟,扣了一堆血才搞定。

不知道是自虐還是怎樣,很恐怖,但就是想玩下去!

 

「怎麼變得像懸疑遊戲一樣,玩棒球吧!」堂哥說,零卡關了,就改玩「MLB實況野球」。

超強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每個球員個人特色都做進去了!

跟WiiSports不同,有跑壘、防守細節、多種球路....等東西,手酸透了!

還有一幕,就是我的洋基跟我弟的紅襪對戰時,紅襪有個左外野的守備(忘了是誰)超敬業的!

我的球打很遠,到全壘打牆再裡面一點,就要全壘打了!結果那個守備居然爬到牆上給我接殺!

我們三個笑了很久,有守備搞到這麼威的大動作真的嚇到了。

後來開全壘打遊戲模式,選洋基的A-rod,就打出518ft 的遠距!在裡面的第一高記錄,

後來就把球員名單掃一掃,看哪些球員的力量是A等的就抓出來打,很好,非常好!

全部都輸給A-rod-.-,真不是普通的威呀!

 

打了這兩天,六到日的晚上睡覺,日起床,手痛,但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