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返家

回家了。週六~週二總共四天下鄉到高雄的外公家玩,第一天在外公家裡住了一個晚上後,就一起連同外公開車子到屏東逛。到了三地鄉的山上,發現一所很小的國小,「三地國小德文分校」,一年級到六年級連同師生總共54個人,每個年級只有甲班,最多的班級十幾人,最少的只有個位數,雖然小,但是設施十分完善,操場、遊樂設施、籃球框、廁所、走廊...等等,一應俱全。後來開車到了原住民文化園區(這天我們住的飯店就在隔壁)看表演,此次是以卑南文化為主題的演出,歌唱、舞蹈樣樣行,電子看板上也有介紹每個表演的由來。最恨的是,看完可以跟他們合照耶!居然沒有帶到相機!只能握手.....,天呀!!第三天從屏東回高雄待在外公家過,我和老弟跑到國小打籃球,到了今天就回家了。

然後被叫去理頭髮,理髮的時候我一直想到禮拜六我猜的那個「自尊百家樂」的笑話,一邊理頭髮也一邊笑XDDD,忍也忍不住,洗頭也是一直笑,我賭七成的機率,我被當成白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