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猜數字大對決!!

接近中午,我找黃聖崴玩「猜數字」,這是考驗邏輯的一種小遊戲,

出題目的人寫下一個不重複的四位數字,猜的人一開始隨便喊個四位數字,

而出題目的人給予提示,A代表某個數字存在和位置正確,B則代表某個數字存在,

但是位置不正確。

本以為他很嫩,結果看來不錯,跟我不相上下!!最高紀錄都是五次結束,

當然其中可能含有運氣的成分.....。後來下午為了更刺激一點,我們同時出題目,

也同時作答,因為還得一邊抄課程筆記,那一盤大概就玩了一節課。

結果平手,各八次猜出!嘿嘿!

2 則留言:

  1. ㄌㄩㄝ~~明明就我贏了~耍賴!!

    回覆刪除
  2. 哪有 玩到越後面我越進步
    結果你越退步 最後幾乎不相上下~

    好啦好啦 我承認你很強 強過我了XDD
    明天還要大戰嘿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