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被點到-.-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地球」能越來越「村」
2.人們彼此之間互相信任
3.就算沒有法律也不會有不合理的事件發生
4.我能帶給大家歡樂
5.以上的願望沒有實現的話會有繼承我的意志的人出現

點你的人是:小冰
你們的關係是:以前同班過的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堅定
2.判斷力不錯
3.夠朋友
4.三八(?)
5.隨和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曾在我生日的時候到我家慶祝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被逼跟章孟琮比成績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不錯啊,很榮幸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體貼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看我的表演

對他整體印象:隨和、開放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陰晴不定的多重人格者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思考冷靜卻很活潑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做作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有點像是潘世洪的那一型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寫過就別寫了}

01.海狗
02.魔術社BOSS-阿積
03.嘎嚕
04.魂Jacky
05.E.S.三店員
06.
07.
08.橘子
09.控肉
10.魔友-路人甲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不曾過問

【 9號是男是女 】超級大帥哥

【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當然啊!因為10就是一直想到他們的店參觀

【 那麼8和5 】8或許會很驚訝那邊的表演吧

【 2號在讀什麼 】高中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上個月底

【 8號喜歡哪個明星 】可能是楊承琳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有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目前沒興趣想這些事情

【 那7號呢 】我對男的也沒興趣

【 4號是單身嗎 】小我一年,我猜沒有,但沒問過

【 5號的姓氏 】都不知道,平常都已暱稱稱呼

【 10號的名字 】不曉得

【 2號讀哪間學校 】中壢高中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楓之谷達人.....

【 9號呢 】具有魔術能力但魔術演技卻馬馬虎虎的人@_@

【 3號呢 】打工正妹

【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剛認識時有,現在平靜下來了

【 9號住哪 】一半住E.S.,一半住他家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曉得

【 2號喜歡7號嗎 】應該算喜歡吧,畢竟都是魔術帥哥,彼此交流怎不喜歡?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下學期加入魔術社時

【 1號有沒有寵物 】沒

【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很肯定地說,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