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充實的一天

今天的社課特別期待,因為終於可以跟社長買牌了!!

 

到了社團時間,和社友借了錢,買了一副藍色的,

之前因為上英文課太無聊玩朋友的手機遊戲,結果老師看到說:

「你在桌子底下幹什麼?拿出來給我看看!」

結果不得已用我的第一副Bicycle牌做替身.....。

終於拿到第二副了,總算可以繼續練吐牌了!!

 

但是社課內容有些無趣,指導老師教迫牌—迫頂牌、迫底牌-.-,

比較想看其他迫牌方法,還有搓牌和另外兩招魔術,

幾乎都是已經會的了(社長看到別搞我XDD),私底下就教部分看不懂的同學。

但為什麼說是充實的一天咧?因為放學後到E.S.(魔術社其實也很棒!!)找朋友,

談到今天的迫牌,阿傑露了一招迫牌法,我看得出來怎麼用的,李侑霖也表演一招,

失手,又學到一招迫牌-.-+,所以算是大豐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