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對愛情的看法

啊哦!我很少談這玩意兒的,可是有人問起,那就把握機會好好答覆

 

很少主動追求女生的啦,會覺得男人應該就是要用自己在各方面的才華、

功績和個性.....等來自動吸引女生的注意。聰穎又正的女孩子不好找,

更何況還得志趣相投咧,所以只能盡量多做交際,先有「量」,平常則閒話少聊,

大概認識彼此就可以了。現在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是自己的事情一大堆都做不完.....,

別說學業了,Flash、魔術、偵察、LF2.....也幾乎都在搞,

愛情對我來說只是機率和緣分的問題罷了,也不需刻意矯揉造作。

但若是真的遇見一個不錯的對象,自己的責任也是會盡,

嘿!?我是很浪漫的(不知道的人現在知道就好啦),和另一半的聊天能幽默、

深情、關心,也是我很自然的一面。

 

現在我沒時間搞這玩意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