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網咖,優?劣?

早上本來要跟朋友去網咖,昨天晚上跟我媽講一聲,結果她超不爽,

說什麼那邊是小混混和逃犯的聚集地,開始很激動地說.....,

「你沒看新聞,老是播在網咖有圍毆和傷人事件?」

靠!那明智的老媽在這次怎麼變得這麼像笨呆!?真是第一次看見的狀態!

「那是新聞在報的,你不會變得很容易被新聞影響吧?」

「反正這種很複雜的場所就少去啊!家裡有電腦幹嘛一定要去那邊玩?」

「我玩的是區域連線遊戲耶,同一個網域的連線速度當然比較快。

而且你幹嘛一定要先入為主地把旁邊的人都看成是壞人?」

「嗤,等到你被砍了一刀或是被揍了一頓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啊你在大街上走路不是也有可能被砍-.-?」

「路是一定要走的,但是網咖可以避免啊。」

「我生平已經去過兩次網咖了,你在這個世界的時候一次都沒去過,

怎能說比我了解那邊的環境?」

「從外面看就知道了啦!」

「啦啦咧~反正你的定義就是『"網咖",一個低等的人類和中輟生、逃犯的聚集地帶,

在那邊的人幾乎都很下賤』,對吧?」

「我是說有這類人的機率很大!沒有說全部哦!不去會死嗎?」

「不會,但是因為你講了這些,我反而更想跑進去玩。

你們不都是願意讓我們自己去嘗試的嗎?」

「你這樣就叫做為了反對而反對,難道你連地獄都想體驗看看啊?」

「屁話!我去的是網咖耶,怎能跟那種死人去的地方比?

而我挑的時間是早上,地點是網咖的門口旁兼禁煙區。

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個不知變通的母親會生出一個思慮周詳的兒子。」

「好啦好啦!你最聰明啦!總之不准去就是不准去!」

「那我明天就在你早上起床之前去!哈哈!你阻止得了我嗎?」

然後我就跑去睡覺了.....,剛辯論的時候老媽激動到差點哭出來-.-。

在昨晚睡覺以前,我傳了封簡訊給那位朋友,言明「沒辦法一起去網咖了」。

我當然知道母親都是為了孩子好,不能說她完全不對,只是太刻板的想法了,

哼哼,世上還沒聽聞過父母是殘障子女就不必聽話的道理來咧~。

 

今天我睡到中午過,我朋友打電話過來,

「我早上一直打到現在耶,你趕快過來啦!本來說要去的結果又沒來!」

「不是早就跟你說過我沒辦法去了嗎?」

「誰叫你要跟你老媽說要去網咖的事,就跟他說要去學校就好啦!」

「哪知道啊,之前兩次他都願意讓我去,結果這次突然反悔!」

「好啦,快點過來咩!我還在打。」

「不去了,你明明知道我家離那邊很遠,況且都中午了。」

「來玩!」

「不要-.-。」

「快啦!」

「不行。」

「算了算了,拜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