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撲克牌是違禁品!!只好練硬幣......

以前下課時偶爾都會拿撲克牌來轉一轉、練一練,

沒想到有一次被老師看到,被罵:「這是違禁品!!」

我的第一副Bicycle就被沒收了.....。

後來改練習硬幣類的,不過我對硬幣的瞭解實在很少,頂多練練滾動硬幣啦、

某國的落下....等等,老師果然沒有說話了,但被我拿來練習的招式依然不多,

況且生活的時間幾乎都在學校,結果那一兩招都「不小心」練到爐火純青......-.-。

前幾天去一家茶店買飲料,老闆娘找錢的時候我馬上把一個錢幣握在手上,問:

「正面還是反面?」老闆娘以為我很無聊,隨便回答:「反面。」

「錯,是跑到你身上了!」她愣了兩秒.....,突然大笑!!才發現我是玩魔術的。

從那天起我突然很用功地研究硬幣,因為知道原來在找錢的時候也能發揮臨場表演的效果XDD

15 則留言:

  1. 等你學會古典藏幣法、各種藏幣法、各種竊幣、各種硬幣PASS...
    你就會更喜歡上硬幣魔術,
    你也會發現,
    現在的你還不用那麼爽。

    我有一個類似你的例子,
    我某位女性朋友正拿出50元硬幣買東西,
    我順勢拿走50元硬幣然後變成10元硬幣給她,
    並且讓她檢查雙手都沒有50元的影子,
    那時候她臉上的表情真應該拍下來給各位欣賞!
    最後是又變回50元硬幣還給她,
    當然也不可能讓她找到10元硬幣......=3=
    不過可憐你的BICYCLE被沒收了...
    請節哀......XD

    回覆刪除
  2. 曾經我有向學校反映這件事...
    但其實校方講的也有道理(至少在我看來也是這樣)

    十個帶撲克牌的人...有十個最後會變成玩牌... (未必是出自己願,有時是被人慫恿)

    回覆刪除
  3. 我是第十一個.....^^

    回覆刪除
  4. TO:電玩天才傑洛

    嘿 不過聽「同行」的說硬幣不是那麼好練的道具-.-|||

    況且我看過那種一套的硬幣表演,節奏很快,手指幾乎停不下來,

    觀眾看得很過癮倒是事實.....

    回覆刪除
  5. TO:業餘魔術師

    我就是被慫恿的那個.....,but因為我習慣在玩牌的時候「練習」千術,

    從此就沒有人想跟我玩牌了.....,這是好事嗎!?

    回覆刪除
  6. H毛毛H

    這是禁忌

    你希望別人稱呼你"魔術師"還是叫你"老千"

    回覆刪除
  7. 我高中時候
    老師跟教官都知道我拿牌是練魔術
    都不會抓我說= =

    回覆刪除
  8. TO:見習Magician

    = 口 ="好啦!

    那麼以後我請那些牌友吃些東西好了.....

    回覆刪除
  9. 是的,硬幣魔術不是好練的魔術,
    所以練習純熟之後,容易給其他魔術師有一種你很厲害的感覺,
    當然觀眾看了會高潮......是過癮 XD
    從一開始的選擇硬幣,
    像是美金五角、台幣50元、台幣10元......
    然後練習抓古典PALM的手感,
    在鏡子前面想盡各種辦法讓手看起來「既自然又專業」。
    想當初我練習古典PALM,是台幣1元與5元讓我抓到手感,
    現在表演當然用常見的台幣10元或50元。

    目前現建議你練習硬幣的基礎程序,
    「One Coin Routine」中文叫「一個硬幣的程序」,
    ......講點洋文感覺比較專業 XD
    是結合各種硬幣手法,
    而且表演節奏快速的基礎硬幣程序。
    基本上你去問其他有練習、鑽研硬幣魔術的魔術師,
    他們都會很樂意的教你。
    練習熟了,你會高潮......是興奮 XD
    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
    祝你練習硬幣魔術愉快~

    回覆刪除
  10. 我的牌也不知被愗收幾副了... 哭><
    最近買了 劉謙的DVD 

    ((魔幻大硬幣))

    也是為了 找替代品=.=

    硬幣好帥!!!! 可是真的很難@@

    回覆刪除
  11. 我被沒收兩副= =....到第三副被抓到我就抓狂了....拿牌丟老師=___=就再也沒被抓過了Orz

    回覆刪除
  12. 我們學校雖然禁止帶撲克牌= =~

    但是魔術社的例外0.0[笑...]

    回覆刪除
  13. 那招名稱叫什麼 我也想學

    回覆刪除
  14. 叫他魔老術千師!

    回覆刪除
  15. TO:Magic

    錢早就還了好不好-.-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