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好啦,阿倫我對不起你!

今天的社課ES的人帶。似乎是在第三個魔術教學吧:「十張牌的故事」(阿倫這樣叫這招),

在表演前先做了安排,我當暗樁,但是溝通似乎是不夠哦…,

我的暗號打法跟阿倫的有點出入,結果當然是失敗啦!就直接進入教學階段,場面真的超難堪的。

「吼!毛毛,暗樁這樣當的哦?害我輸了一箱飲料!」

「你的那種方法跟我以前在書上看到的暗號打法根本不一樣啊!」

「那你學到的是怎樣?」

我大致講了一下自己原本以為的方式,阿倫說沒聽過這種方法,很好啊!這樣不就學到新的暗樁作法?

阿倫:「代價太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