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前天到昨天的日誌

因為這兩天幾乎是連在一起的,加上玩了整整兩天,所以乾脆今天打在這一篇。


禮拜五,子豪、阮煜跟健庭到我家過夜,所以放學就一起行動。

在中央西路走著走著,到一條支路,很接近火車站,曾經經過一兩次那條路,

但沒在那邊消費過,就去那邊的一家自助式魯味店打發掉晚餐,大概35元。

還沒到多晚,我們又跑到網咖打魔獸信長,當然,我一直被殺爆(囧),

如果隊友不是認識的,可能又會被嗆爆= ="。到時間最後的幾分鐘,他們說要玩「鉤肥」,

一樣是魔獸的一種地圖,就是幾隻肥獸鉤來殺去的,快笑死我啦XDDDDD。

晚上在萊爾富附近的一家水果店面買了西瓜,四分之一顆,一百元,房間滴得到處都是= =",

還要沾水擦一擦。然後就打電腦、玩Wii...什麼什麼的,差不多在三點整我先倒下來瞇一下,

而他們三點半要去昊德搶號碼牌,不過我被叫醒來的時候發現已經四點快半了,

「不是三點半要搶座位?」

「沒啊,就打Wii打過頭了,那我們先閃了,記得鎖門。」


「好,拜!」他們門一關我就倒下來繼續睡,結果一直睡就睡到早上十點半!

幹!八點半就要去看班際籃球,結果錯過了前面我們班的場次,現在是男生和十三班的比賽,

不錯啦,雖然只贏一分,但還是贏了!很努力呀!下一場十一點半是女生的籃球比賽,

很High!是場很精采的表演,雖然幾乎全部的分數都是靠亞琪= ="。


中餐時間我先離開,我們班接下來的比賽在三點,我耐不住性子,先閃了。

隨便吃一吃,就跑到E.S,跟平常一樣聊一聊,到快晚餐的時候回大竹,

在進家門的時候碰到堂哥跟伯父,他們要去一家開幕期間特價的牛排館吃晚餐,我就跟。

一客牛排(或羊排、雞排)只要66元,老媽留給我70,綽綽有餘咧,

在點的時候,碰到奕衡,我就想到今天禮拜六,又很無聊,跟他說吃完牛排就一起去教會聚會,

以前就有去過的經驗,雖然我沒信宗教,但他們不會分得這麼明。

牛排等超久的啦!等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的前面的幾位都還沒上桌,

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離點餐一個小時左右了,是以前生意沒這麼好過嗎= =?


八點半到教會,今天的活動是看電影,一部叫「我的機器人女友」的日片,

看到女主角,哇,賽!有沒有這麼像....那個....嗯...,特效跟劇情都還不錯啦,

劇終後感覺有點心酸,真的,最受不了這種劃時空的情感戲劇了。

活動結束後就開始打PS2 XDDDD。


到家,晚上十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