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開玩笑的藝術

馬的!越來越多把對他人的人身攻擊當作梗來用的同學了,難笑,都高中了還存在著這種國中口吻。

這樣類似「白目」、「白痴」…之類的言詞可不是「說說而已」對方就會覺得沒關係的哦,

誰聽這種負面言詞多了情況都一樣,都一樣會感到不舒服,除非對方能像我一樣,

可以分辨誰是開玩笑語氣拿捏失當的爛梗,而誰又是真的在嗆(班上只有翁鈺瑄這王八蛋真的在嗆我)。

 

哦?我可不記得我曾在課堂上直接說誰「白痴」、「智障」這類的用語哦,

我開玩笑的對象至少都知道我只是玩玩的,他們本身也沒有被傷害到自尊的感覺,平常相處一樣是朋友。

嗆人是無所謂啦,但不是應該要建立在一個具體的基準點上嗎?語氣拿捏得宜的話,這就是個很有趣的梗,

反之,誰會無緣無故罵一個人「腦殘」然後事後說是開玩笑的?這類型的人簡單地說,語氣拿捏失當卻又不自知,

而阿卿嫂今天直接對某人回了一句:「不好笑。」就是被爛梗打擊的人最想說的話。

 

說到最後,反正我的網誌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曾公開,這篇打了也沒人看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