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洗衣機與老鼠…

有沒有這麼噁心,公用洗衣機打開來,發現裡面一隻老鼠在裡面發呆,哇靠!

聽A室的先生說:「沒關係,以前常常發生這種事情啊。就直接把衣服一起洗,老鼠在水滿的時候會從排水口跑掉,

不會一起洗的,假如真的一起洗然後死掉,大不了洗第二次乾淨一點。」

我受不了,直接放水不放衣服,看看牠會不會識相一點先走掉,我再放第二次的水再洗= =”

過了一個多小時再去看洗衣機,我錯了,牠很依照邏輯地溺死在裡面-.-,

屍體還直直地浮在水上,蓋上洗衣蓋直接走人…。

跟A室的鄰居講:「牠照著莫非定律給我死在裡面了-.-,該怎麼辦?」

他:「只能夾出來啊,跟房東反應也沒用,我在這邊天花板也有老鼠,已經殺過三隻了。也只能等合約滿了才能走人啊。」

我:「是到啥時?」

他:「六月,在這之前就只能這樣過。」

「附近沒自助洗衣店啊?」

「沒有。」

「好,那不打擾了,謝謝。」

 

沒處理過老鼠的經驗,洗衣機那隻等下一位出手幫忙夾掉吧,不過聽說屍體會發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