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又被發現了...?

會給人這種感覺?

跟星翰聊天,我:「很閒,來聊天吧!」

他:「好啊!」

我:「那就聊同學的八卦。」

他:「我比較想聽你的誹聞。」

我:「我的不重要。」

「我想聽。」

「只能跟你說"有",但要知道是誰就拿其他同學的新情報跟我交換啊。」

「那你知道XXX對OOO的事情嗎?」

「以前就聽說啦(謊話)。只是第一次聽到就感覺跟他不是很搭的對象。」

「嗯,對啊對啊,而且最近他還....」

就這樣,我聽了一大堆近來發生的消息

我:「所以你也沒有什麼新的"內幕"哦?」

他:「跟我說你的啦!」

「那我先不說,你自己認為我的對象是誰?」

「嗯...我覺得是小黑耶!」

靠!有沒有這麼準?一槍斃命的猜測!當然,我不會露餡,保持冷靜,

「...為什麼會這樣猜?我很少主動跟她聊天,跟別人說話也很少提到她。」

「可是每次我講到小黑的事情你就會很專心的聽,還會一直問很多。」(有嗎?)

繼續保持冷靜:「我不能跟你說"對"或是"錯",說"對"我就死了,說"錯"等於又被刪掉一個猜測對象。」

好險,這條"半情報"就這樣被壓下來,不過這真的很像表演魔術露出破綻呀。


P.S 網誌網址在班上是極機密的東西,因為我常常要像這樣記一些必須要記卻不能公開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