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

先祝各位同胞們:新年快樂!!
//////////////////////////////////////////////////////////////
每年幾乎都有在除夕到阿嬤家聚一聚的習慣。當天下午四點半多到了阿嬤家,看看電視聊聊天,

終於等到了吃年夜團圓飯的時間啦!這次的飲料不太一樣,並非全是兩千毫升的保特瓶,

而是去買了好幾杯七百西西的綠茶,所以汽水啦、梅子茶之類的保特瓶飲料就買得比較少。

中間等火鍋的時間,兩位堂哥找我跟我弟到客廳玩「二十一點」,那時候就賺得還不少,

吃飽飯了!大家很自動地在餐桌中央擺上一張寫著一到六的紙,開始下注!!

起初贏得不多,感覺運氣開始背了起來,不知道還該不該將剩下這些贏到的幾十元繼續玩下去,

後來父親突然提議,大家來「釘勾支」!全部都將押金下在一個數字!

剛開始帶頭的靈感還不錯的,將我本來幾十元幾十元下注的氣勢提升到了最高峰,一千元淨賺!

而莊家,唉~歹勢嘿~。

但是、但是,後來輪到阿嬤當莊家,真恐怖!!一堆人輸到脫褲子!!

我本來賺一千變成賠四百,父親離開去看電視,換母親來幫忙玩,到了最後也一樣,輸光了!

莊家鈔票疊起來跟101一樣高.....!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高興,開始看超級星光大道特別節目,

說真的,我不太愛看這個,因為不知道內容有什麼有趣的。

除夕還是玩十八豆子較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