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爸媽又吵架了-.-

頻率大概是半年一次,每次吵的時候一定會有「我要跟你離婚!」

雖然知道都是說假的,但哪天真的發生的話怎麼辦咧!?

在這方面我真希望快點長大,盡快擁有謀生能力,

這樣一來他們離婚的時候我就可以很帥的說:「我誰都不跟!」

 

但吵久了耳根子真的會有點麻麻的,一吵,我就拿攝影機記錄這些點點滴滴,

還和親朋好友宣揚一番,看得出來,有收斂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