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終於嚇到他了!!

一如往常地到ES聚一聚。一到店門,阿倫剛好走出來順口說聲Hi!!

進入店內,阿傑就喊:「嘿!毛毛!今天有帶來什麼新招嗎!?」

頓了一下,想想寒假有學到哪些新的,後來回答:「呃.....好像沒有新的耶。」

後來順手打開一下書包想到,裡面有新的DIY道具,可以拿出來表演啊!!

便曰:「唉呀!!想到了!!滿屌的一招,大家看過來嘿!!」

阿傑拿出了一塊牌墊。我道:「現在先拿出一張指示牌,負責等一下的標示工作,就這張吧,

OK,再請你選一張你喜歡的牌,別給我看見,好了,再把你選的牌放上來,最後一個動作,

請你把指示牌反著插進牌堆,以方便看見。」只見我用手撥了一下牌,指示牌自動跳出,

我又說:「現在一起來看看這張指示牌壓著的那一張,」順勢把下面壓著的那張抽出來放在桌子上,

「是這張沒錯吧?」阿傑:「哇靠!!真的嚇到我了!」話雖如此,他也應該知道手法吧,

對我這種下級術士來說已經是很好的一項成績了,可惜的是阿倫沒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