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這是創意!!

美勞課老師發了一張學習單,這是它的正面。

正面 

老師要我們先在背後打個草稿,三條曲線(左上角那個)必須要有五格草稿。

前面兩格很簡單,但是第三格(下面那一大格)很麻煩,感覺不像是考創意,

根本就是刁難嘛,所以我畫了一個火柴人在掃地,

把那些有的沒的線條通通當作灰塵掃掉,結果咧?

老師居然說不合格,太簡單了,要重新畫!

耶!這是創意耶!誰能想到這種方式來過關的啊?當然只有我的腦袋才想得到啊!

嫉妒也不是這樣的吧!

背面

後來還是重新畫了第三格,是一隻狗,

那些線條是那隻狗身上的花紋,老師又說話了!他拿旁邊的同學的半成品給我看:

「你看,畫成這樣才能算是作品!」我看了看,是少女圖畫,

那些線條都被拿來當作衣服的紋路,「.....」我啞口無言,若是用精緻程度來比的話,

我絕對輸,但是這張作業重點不是創意嗎?

結果還是被拿來當作「選美藝術創作」來講評.....,這就是我討厭美勞課的原因。

11 則留言:

  1. +1
    我也很討厭這個課程

    回覆刪除
  2. 我是喜歡畫畫可是我不喜歡我們美勞老師

    回覆刪除
  3. 習慣就好 她們以為她們當初所學可以用在一生

    像我們國文老師 給我們看影片 結果超無聊的

    老師要給我們寫心得時 大家就寫的"天花亂墜" 明明看的時候都"倒成一片" 老師也在旁邊看

    於是我就在心得上面寫

    與其看這種影片 不如看.......(舉出一堆 有趣又有涵義的影片)
    現在這種影片 已經沒有學生有興趣 就算想知道里面的涵義 也會睡著

    就好比上課 有時候很多人雖想讀好 還是會被說話音調簡直成一直線的老師催眠睡著

    當然 最後我的心得成績就是 不能看 哈哈
    老師也是人 早知道我就寫 妳是大美女 請給我高分了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超討厭美術的 每次都出很麻煩的作業..........

    回覆刪除
  5. 創意不等於漫畫
    圖畫的再好功力再強
    沒有點子
    以後還是只幫人修圖
    很多設計師的草圖都滿亂的
    不是像少女漫畫那麼精細啦
    因為是臨時畫下來的點子嘛~

    回覆刪除
  6. TO:謎樣生物11

    嘿啊 我最強的地方叫做「創意」而非「精美」,

    怎麼樣也不懂老師他退我稿的那套混帳理由,不然就直說嘛!

    「要畫得比梵谷強才算合格」那我也不會有多餘的怨言,

    幹!

    回覆刪除
  7. 「根本就是刁難嘛,所以我畫了一個火柴人在掃地,」


    你真厲害-口-

    回覆刪除
  8. 這就是台灣是藝術的墳墓的原因

    回覆刪除
  9. TO:亂舞旋律

    但老師可不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
  10. 我遇到的美術老師人都不錯

    只要你用心認真的去畫

    他們都不會嫌說你畫的不好

    樓主

    您就息怒吧!!

    就當作是老師沒眼光吧XD

    回覆刪除
  11. 恩,應該還是要看老師的吧!

    但台灣很死板的老師還是很多的 。。

    並不只是在美術這方面而已(嘆)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