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四人混戰!!

前幾個禮拜六有不少事情而沒辦法到大竹教會,

昨天算是生平第二次到大竹教會聚會吧!

雖然自己不是基督徒,但朋友們還是很歡迎我的到來。

這次的聚會內容是自由發揮,可能是因為牧師不在的關係吧,

想說把自己的Wii帶過去跟他們分享,光碟太多,帶一片火影EX2就出發了。

這一天下雨,穿著雨衣,手提著主機,騎著腳踏車在大馬路上,

不知道最近是體力太差還是怎樣的,單車特別難踩,

大概在晚上快八點半的時候到達,停好腳踏車、卸下雨衣,走近門裡,

那時有位伊甸基金會的員工在講台上講一些幫助弱勢的議題,

說到了劉俠創立伊甸基金會,她問我們一個問題:

「假如你們有二十萬,會想做什麼?」

「買一堆吃的」、「全部存到銀行生利息」、「通通拿來買樂透!」

後來問到我,我回答:「拿來創業賺更多的錢,然後幫助窮人!」

馬上被稱讚,哼哼~這也是用創意來使用錢的實際例子吧!

大家一直聽到九點多,想也知道,根本沒什麼在聽,都在想結束後打PS2的事情-.-。

結束了!!陳奕衡興高采烈地要搬出遊戲主機來玩!!我突然叫到:

「嘿!我有帶Wii!今天要不要換換口味?」無異議通過。

把三色線接上投影機後(那天我才知道原來投影機可以當電視一樣插東西),

幫忙的人突然轉向我問道:「有電源線嗎?」「挫賽!我忘記帶了!還有感應棒!」

「沒差,我們先做自己的事情等你。」然後我又騎腳踏車回去一次,

把感應棒和電源線全部帶出來,腳快斷了-.-。

終於可以開戰啦!!投影出來的大螢幕感覺就是不一樣咧!

設定好四個搖桿之後,開始打火影EX2四人廝殺模式!

不過老趙好像很愛傀儡,不是選堪九郎就是選蠍,陳奕衡也是一直選鼬XDD,

不少人才剛接觸,打起來手忙腳亂,尤其是施展奧義的時候,還得模擬動作,

全部的人都不得不站起來打。剛剛的演講人好像也是管理員吧,

說九點五十分一定要關掉投影機,所以講好到了九點半,換成PS2,

打呀打,PS2的火影果然華麗,但享受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到了九點五十分了.....,

不得不關掉投影機,打起橋牌(我是在這一天學會打橋牌的),

幾乎都是我們這組贏-.-+。陳奕衡的二弟陳彥成現在才來,聊到想買Wii,

所以想看一下我的這臺,剛好大人都已經離開了,果然.....,又把投影機打開來混戰。

打到大概十一點半多的時候離開那邊,陳奕衡、老趙跟我到永和豆漿吃宵夜,

搞到很晚才回家,睡到今天早上快中午才起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