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吃飯

一樣地走到E.S.晃晃。

大概在七點多的時候,阿倫阿傑找一些人一起去統領地下美食街吃晚餐,

我跟去了,總共有五個人吧。到那邊點了餐,坐下來聊天,講到控牌,

把上一次社課的教學拿出來表演,果然,洗完牌以後四張大老二都在我這邊

(今天在學校跟同學玩大老二用這招出千被抓包,三個同學笑了、一個人火大!),

阿傑拿了我的牌曰:「唉~讓你看看什麼是真正的控牌吧!」

他叫我先把這副牌自己洗亂,然後交給他,見他直接開始發四堆牌,結果一樣!!

四張大老二都發到其中一堆牌了,厲害-.-b!

飯菜好了,其中兩個人沒點餐,包含我的三個人去拿了餐點。

阿傑跟阿倫在吃的時候,我問另外兩個的其中一個

(我對不起你!沒記下你的名字!)控牌的一些技巧,學了兩種方式。

但玩玩忘了吃飯,後來造成四個人聊天一個人進食的畫面T_T。

吃飽後,回到E.S.,待在那邊有時聊天,有時不停地練控牌、假切或開扇,

到了八點多後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