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雜記

說實在的,我的身體真是怪裡怪氣,昨天生的病今天感覺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甚至身體體能更強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呀!我還沒強到能把自己變不見XDD。

 

坐返家的公車上剛好看見鍾興賦,就帶他到E.S.看看。

外面有位看起來很資深的魔友在表演硬幣魔術,看來還不錯,技法算成熟,

但他好像有點不安請大家幫忙看看動作是否有像,算很好了啦!

唉~看看我剛學的硬幣,根本就像耍戲猴嘛.....。

後來李侑霖叫我進去店裡看看:「你看那個穿藍色背心的是誰?」

看了看,喔哦!!是范碩為同學,剛開始看到的瞬間挺驚訝的,

一位曾在大魔競演出的人物就在眼前!不過為什麼強調「瞬間」呢?

因為那種驚訝只是覺得被全國觀眾同時看見的"點"被我直接看到了,

久了就沒什麼了。他表演的功力還是蠻強的,那幾顆球在指尖飄忽不定,

但中途有差點掉球的小凸捶-.-,不過瑕不掩瑜啦!哈哈!

離開ES後,覺得很無聊,又跟鍾興賦跑到麥當勞吃一點東西,吃完後,

再去諾貝爾書城看看一些雜書,最後到車站等公車,

聊了一堆對女人的慾望之類的話題,就在我下車的地方告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