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原來我才是那個真正會失業的無名小卒...

從小到大,不斷地學習新東西和技能,凡舉國小的漫畫、國中的偵探到高中的魔術,

就是希望自己不會找不到工作,而能樣樣應付自如,直到最近到劉謙大師的無名後.....。

真的,看到相簿中的每一張都超帥的,大陸的「魔幻達人」、臺灣的「大魔競」,

那個氣勢跟海報、廣告都是猛到不能說.....,想當初我就是因為魔星高照才認識這位大師的,

世界冠軍耶!這是什麼樣等級的頭銜!人生早就能了無遺憾了!

反觀我咧?

漫畫?像線條稿子一樣,更是我最不敢碰的藝術類了,不可能.....

偵探?D級的案子、白目的委託人一堆,課業繁重怎可能處理那麼多案子培養出更強的偵察力?

魔術?會幾招而已,有一次破綻大到甚至連對面賣蝦仁炒飯的老闆娘都看得出來,
這個圈子少了我還能保有幾項秘密咧.....。

那麼....,我以後是否一樣要餓肚子?

1 則留言:

  1. 你所欠缺是一個值得努力的目標。
    魔術嗎?那你得更用心才行,你願意變魔術給他人看的那一刻起,已算踏出了第一步,只要繼續努力,一定可以站上舞台的,加油呦!!!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