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我"跑過來找我

「你誰啊?」
「我是心理另一面的的你啊!」
「真倒楣,已經沒朋友能陪我聊天只好淪落到跟你這個"我"聊嗎?」
「不歡迎我啊?」
「歡迎!當然歡迎!一個人寂寞的很,怎麼可能不歡迎!」
「你心情好像很差.....?」
「因為沒人能和我聊天,應該是說不能聊。」
「哦?」
「我不知道怎麼跟同班同學交談成為親密的朋友。」
「這世界上還有人不會聊天的嗎?」
「他們聊天的內容幾乎是"跟哪個學長姐有活動"、"撞球"、"搖滾樂"、"吉他"、
"影視八卦"....等等類型的話題,而不是我喜歡的"鑑識"、"漫畫"、"科技"或"棒球".....」
「你可以在旁邊聽啊!」
「他們知道我會聽,但他們更喜歡的是能討論和互動的對象。」
「那你又怎麼知道他們不喜歡聊你的事情?」
「聊過,但一秒後就把頭轉掉,就算能撐到第二秒,他們的表情就已經告訴我很不耐煩,
希望能逃開,我也不想製造他們的不快,就草草了之。」
「但起碼有一兩個不錯的朋友能和你一起聊這些事情吧?」
「不,不,我沒有這樣的朋友,就算這些伙伴會跟我稱兄道弟、會偶爾在大事臨頭時挺我,
但是我仍知道並非和他們一掛的。從小到大都是這樣,除了陌生人,都是沒人喜歡和我聊成
一片,感覺我只是四十四人中的"一個人",而非"毛毛"這個人存在於這班上過。你看你這種
時候不就跑出來了嗎?還是第一次看見你。」
「那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
「.....」
「.....」

2 則留言:

  1. 嗯...若是有人找你聊「漫畫」、「科技」,你會想聊哪些主題?

    回覆刪除
  2. 漫畫頂多只聊急智劇情連接和角度畫法

    科技的話很想討論新3C商品或是創意科技產業之類的-.-"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