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謝謝球場上的你們

今天下午第一節打籃球,我最後一個到球場剛好湊成12人,

但是隊友並沒有因為我的球技差而排斥,讓我加入了。

到了球賽最後贏了,雖然自己占的功勞沒這麼大,

但還是很謝謝隊友、敵隊的朋友和觀眾,在我放槍或是被抄球的時候不但沒有嘲笑或怨言,

射籃成功的時候還給我掌聲,和以前國中同學的態度截然不同,

覺得很幸運能加入這個班級,交到這麼多的好友,

我會更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