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公車魔術記 啪兔

今天是發生在從桃園總站坐到我家的公車上,

最後一排,有兩個互不認識的男女坐在我左右各一端,

但是那位男同學不重要,因為他在睡覺。

重點是我右邊振聲的女同學,屬於上等的姿色-.-+,

我注意到她的時候她正在玩魔術方塊,看起來很好相處,

所以手中的牌不能閒著啦(怎麼文章開頭跟上一篇一樣?),

「願意花點時間驚奇一下嗎?」手上的牌已經展開在她眼前,

主題來了!!每次我秀完一招,她的臉馬上就變成很疑惑的表情,

而且一定會說一句:「為什麼?????」

XDDDDDDDDD笑死我啦!!但在那個時間我故作鎮定,說:「我要休息一下看書了。」

但自己拿出書來不到五分鐘又靈機一動,跟她說:「啊對了,還有另一種玩法!!」

就利用書本再玩一招給她看,反應又是一樣,疑惑的表情+「為什麼???」

我下了公車後就一直笑,笑個不停,還是頭一次有觀眾表現出這麼可愛的反應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