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大竹教會的聚餐

昨天下午太無聊,找奕衡來家裡打Wii火影EX2,當然他被我慘電XDD!

過了一會他曰:「等等六點我要到大竹教會聚餐,火鍋哦!你要來看看嗎?」奕衡是那邊的常客。

去玩玩看吧!反正今天沒什麼活動,打個電話取得母親的同意後,便帶了一盒豬肉片過去。

第一次來這邊,腳踏車停在樓下後就上樓,發現來聚餐的連同牧師、他老婆和小孩子一家三口,

總共只有八個人。在火鍋煮好以前,奕衡找我到一臺電視機前面,

曰:「現在就是報仇的時刻了!」....眼前是一臺裝了「火影忍者究極英雄3」的電視遊樂器,

原來他把朋友的PS2帶來(他自己的那臺壞了),在休息時間玩,

老趙、奕衡、還有一個曾在球場看過但忘記名字的、我,

開始輪戰,理所當然的,我也扮演著一位被電的角色T_T,現場情況真的High到翻!


吃飯啦!他們飯前也有禱告的習慣,很有意思!感覺好像吃了這鍋火鍋明天會更好!

邊吃邊聊他們在高職裡面學習的內容,居然有老師要學生把手靠近車床!!

據說要隔0.1公分,時間到手沒逃開就算過,玩命啊XDD!!

而且他們的音樂、體育、國防啦之類不重要科目的老師,都是看心情選擇要不要當人的...,

搞不好哪天吃壞肚子心情差,全班無一倖免.....!!我們很幸福了^o^,是看分數當人的。

每個老師不是帥就是正,教課又用心、根本是全天下萬中選一的優質教師群嘛,

啊對了,我三十二號!


吃飽了,繼續打開PS2大戰幾輪!看看手錶,已經將近晚上十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