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今日的 E S 記

在上週五成為會員後,今天當然又是跑來學新招!李侑霖帶了一位朋友(居然跟我一樣的高中!)。

幾分鐘後打算要離開,李侑霖也跟他朋友要回家了,走呀走的走道車站要上公車時,

摸摸書包旁邊的小袋子,「耶?臺灣通咧?」幾度以為是掉了,一直找一直找,

找到一半發現這書包根本就不是我的嘛!難怪變這麼輕-.-,八成是跟那個同高中的魔術友拿錯了。

把上拿手機打給李侑霖請他幫忙和那位同學聯絡,在等待他回來的時候,ES店成了托兒所@_@。

閒暇之餘拿牌變幾招給店長評鑑看看,有一招是要準備的,就跑到店門口先整理好牌,

整理到一半有兩位顧客經過,以為我是這裡的員工,想看魔術表演,

本來要跟他們解釋我也是客人,但發現.....,其中一位大姊超正-.-+,

話馬上就吞回肚子裡,直接開始大顯身手,效果還滿不錯的!她有嚇到!

也順利地帶她進ES店參觀一下。滿刺激的,表演給陌生人還是需要一點膽量....,

更何況對象是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