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巧遇資訊數學社美女社長

放學搭專車,坐在左邊一個雙人座位靠窗等發車。

這時有兩位女同學上車,一個坐在我旁邊另一個坐在右邊單人座,

還滿正的-.-+,害我差點露出原形....,啊不.....,是像平常一樣心如止水的寧靜。

當然手上的撲克牌不能發呆,將平常的練習順便做個發揮,

「來,看著,我將第一張的黑桃A插入牌中央」,彈個指,「你看!牌又跑上來了!」

「嗯!你是魔術社的嗎?」「哈哈,猜錯了!我是童軍社的。」

「你怎麼不加入魔術社呢?」「因為選社當天睡過頭,所以.....,不過童軍社也很有趣呀!

(童軍社的學長、姐,我很乖吧!)」「呵呵,沒關係啊,下學期還有機會。」

「啊對了?你是哪個社團的啊?」「我是資訊數學社的。」

「下學期會改社團嗎?」「我是社長,當然會在同一個社團啊。」

嚇到!是二年級的學姐,還是個社長呢!接下來就一直聊天聊到縣政府那站,她要下車,

跟我道別了。


魔術這玩意兒果然是陌生人之中的黏著劑呢!

9 則留言:

  1. 你好神
    把牌插在中間,彈個手指就上來了....
    都沒洗牌還是PASS嗎= ="

    回覆刪除
  2. Allene大

    你該不會不知道這個魔術吧= =

    這招最近蠻紅的說

    回覆刪除
  3. 最近都不能玩魔術了
    左手無名指指甲抽掉
    要好久好久才能再碰牌............
    說真的,我不知道耶
    有人要貼影片給我看嗎????

    回覆刪除
  4. 啊就Cyril 在金馬獎表演的那一招啊

    他說叫似曾相識 但我記得的名字好像較鬼影迷蹤

    回覆刪除
  5. 話說據我所知...把牌叉到中間彈上來的魔術,很多...您指的是..?

    回覆刪除
  6. 陰魂不散= =? PASS= =?

    整副牌都是同一張= =?

    回覆刪除


  7. 真的蠻多技巧有同樣的效果

    那....應該就是做很多次 D L 的那一招吧

    是叫鬼影迷蹤還是陰魂不散啊= =??

    回覆刪除
  8. 沒有用像各位大哥講得那些這麼深奧的手法,
    那是我自己無聊利用一個小技巧搞出來的小魔術。真的是沒什麼了不起的伎倆,
    我每次在變給別人看的時候心理OS:「他們該不會被這樣小兒科的手法騙過了吧-.-|||」
    結果.....................騙過去了!!還因為這招被同學當神看.....,
    My goodness!!我降低了魔界的素質了!!
    (跟大家道歉)

    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變的話,可以加入我的MSN,
    有機會秀一下效果給各位看。

    回覆刪除
  9. 一般來說要做到那種效果的手法不外乎是Break(不知道有沒有拼錯)+PASS,簡單一點的就DL吧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