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平凡就是福吧= v = b

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靠魔術吃飯?

我媽昨天跟我一起在曬衣服.....

他曰:「你把玩魔術的時間挪一點到課業上吧」

我:「我這是在培養興趣耶!說不定將來會有不錯的發展。」

他說:「魔術可以當興趣,但不能當職業!!」

我講:「可是電視上面那些魔術師都很帥,為何說不能?
難道我一定要符合我爸的期待當什麼律師或是醫師嗎?」

他道:「誰跟你講一定要做這些的?你可以隨你的興趣發展啊!」

我批:「說謊!你幾乎否定掉我所有的興趣,不能當偵探、漫畫家或魔術師,
你乾脆告訴我該做啥職業算了!」

他said:「這些職業都是必須要頂尖的等級才能,你有那種能力冒這種險嗎?」



我該怎麼樣才能培養會賺錢的興趣?

4 則留言:

  1. 若真是興趣所在,發揮到頂峰有何不可?
    說「冒險」也太嚴肅了,就當做是給自己的「挑戰」吧!
    當然讀書也是很重要的,畢竟升學是給自己更多機會去實踐夢想,搞不好台大魔術社比較厲害也說不定呢,加油呦!!!

    回覆刪除
  2. 我媽也是講到大學再培養職業能力,
    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排斥」我的興趣
    當然目前還沒用這能力賺錢,
    只是好玩而已~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光顧,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 」,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

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